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Apple Store】Apple Store,ifc mall。9 月 24 日星期六於香港正式開幕。


今日筆者放學回家途中收到了一個 email,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 Apple 廣告,結果仔細看一下標題,原來這是有關 香港 Apple Store, ifc mall 開幕的消息。





這 email 採用了紅色背景,並寫上了
香港  HK
Apple Store, ifc mall
快來看看中環新核心

將於 9 月 24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開幕。
,而下方則有一個前往 Apple Store ifc mall 網頁的連結。



進入連結後,看到這網頁的介面設計與其他 Apple Store 的設計大致相同,而 Apple 亦宣佈了下星期六(2011/09/24)香港時間上午9時為這 Apple Store 的開幕時間,同時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另外,Apple 推出了一個用來顯示全球 Apple Store 節目的 Dashboard Widget,下載位址:http://www.apple.com/downloads/dashboard/shopping/appleretailstoreeventwidget.html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