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Apple 「教育」發表會重點整理-簡介

Steve Jobs 很久前就希望能用科技改變人們的學習方式,特別是教科書,所以 Phil Schiller 在這次發表會表示:Apple 的 DNA 充滿教育的因子,希望能將研發商品的熱情投入到教育界,同時因可以幫助學生而感到榮耀。


跳轉後是這部分的重點整理:

1. 這次發表會在美國紐約市的 Guggenheim Museum 舉行。
2. 開始時由 Phil Schiller 主持。
3. 這發表會的主題-教育
4. 目前有大部分美國學生都遇到不少困難,例如大學生只有7成可以順利畢業
5. 目前美國在各學術方面的排名。
6. 按著 Phil Schiller 播放影片,指出一些教育問題
7. 而 iPad 就有助解決這問題
8. 因為 iPad 是青少年最想得到的物品,因此相信它有助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9. iPad 的特質:輕、薄、強大、可以在短時間內啟動、能提供整天使用的電力、可負擔得起,以及有趣。
10. 目前已有超過 20000 個有關教育的 iPad 應用程式。
11. 教育一直是 Apple 的大市場

<---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