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Apple 透過軟體更新發表處理 Flashback 木馬的方案

最近,Flashback 木馬在 Mac 上肆虐,據資料顯示,現時已有超過 60 萬台 Mac 受到感染,不少 Mac 用家一直找出各種偵測及解決此木馬的方法。直到今天,Apple 終於發表官方處理 Flashback 木馬的方案並建議用家安裝檔案大小為 66.8 MB 的 Java 更新-Java for OS X 2012-003,跳轉後是這更新的官方說明。


Java 安全性更新能移除最常見的變種 Flashback 惡意軟體。
此更新項目也能設定 Java 網頁外掛模組以停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使用者可透過“Java 偏好設定來重新啟用 Java applet 的自動執行。如果 Java 網頁外掛模組偵測到有一段時間未執行 applet,它將會再次停用 Java applet
建議所有已安裝 Java Mac 使用者都安裝此更新項目。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upport.apple.com/kb/HT5242?viewlocale=zh_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