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幽默】iPad 這回真的輸了給 Samsung…… 相信一段時間內 Apple 也沒法為 iPad 加入這樣的功能……



如果說 2010 年,是 Year of iPad;2011 年,是 Year of copycats,那麼 2012 年,就可以說是 Year of Samsung 了。大家可能奇怪,為甚麼身為蘋果迷的小編會說出這大逆不道的說話呢?其實我也不想說太多,大家看看上圖就可以了解到真正的原因了……

這台 Galaxy Tab 7.7 隨了擁有一般平板的功能外,更擁有一個 iPad 一段時間內也不會擁有的功能,就是洗衣!!!(囧)而且它還配備不鏽鋼洗衣槽,絕對是洗衣服的好幫手!(誤)但大前題是這台三爽平板能否游泳。

圖片來源: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77090(iPhone4.tw,在此更要感謝吉米大無私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