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Apple WWDC 2012 應用程式現已推出,介面採用 iPhoto for iOS 般的金屬銀設計


Apple 的年度盛事-WWDC(Worldwide Developer Converence)將在香港、台灣時間 2012/06/11 凌晨 2:00 在美國舊金山 / 三藩市與行。按照每年的慣例,Apple 都會在 WWDC 舉行前一段時間公佈時間表及 iOS 應用程式。當然今年也不例外,Apple 也在昨晚公佈時間表及相關的 iOS 應用程式,但這次這個名為「WWDC 2012」的應用程式卻放棄了現行 iOS 已採用多年的介面設計而採用了 iPhoto for iOS 般的金屬銀設計,有網站更預測金屬銀將會成為 iOS 6 介面的預設色調。




WWDC 2012 應用程式下載 / 螢幕擷圖來自:http://itunes.apple.com/us/app/wwdc-2012/id525464038?mt=8(iTunes 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