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iOS 6 Beta 3 已向開發人員釋出


今天,Apple 向開發人員釋出了 iOS 6 的第三個 beta 測試版本-iOS 6 Beta 3,這個更新除了一般的 bug 修正外,還在地圖和 Safari 中加入了多個新功能,跳轉後可以繼續了解。



1. 地圖內加入更多設定項目
這次地圖容許用戶自行選擇以公制或英制作為距離的單位、地點標示的大小、以及地點標示的語言。



2. iPad 上的 Safari 以圖示來取代書籤列表上的「書籤」、「閱讀列表」和「iCloud tabs」的分類按鈕



3. iPad 上的 Safari 的功能列加入了閱讀列表按鈕



而據 iH8sn0w(@iH8sn0w)的消息,這個 beta 版本的到期日將會是 2012/09/30,請各位使用 iOS 6 Beta 3 的用戶緊記在上述日期前更新 iOS 或降回 iOS 5。


部分圖片轉自:http://9to5mac.com/2012/07/16/whats-new-in-ios-6-beta-3/(9to5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