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香港又一城 Apple Store 店內裝潢曝光



位於香港又一城的 Apple Store 開幕在即,本站最近在照片分享平台 Instagram 上發現到這間 Apple Store 的店內裝潢照片,這兩張照片分別由兩位相信參與這間直營店裝修工程的用戶-saeba55 和 selfcontroller 拍攝。在這兩張照片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這間直營店繼續採用 Apple Store 一貫的風格,而為客人提供技術支援的 Genius Bar,就可能因店內空間有限而放棄採用 Apple Store, ifc mall 的開放空間櫃枱配置,採用在大部分直營店可以找到的靠牆櫃枱配置。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引用來源來看看這兩張在 Instagram 的照片。


引用來源 1:http://instagr.am/p/PG7ropqksw/(Instagram)
引用來源 2:http://instagr.am/p/PG5s7dLsZc/(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