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Google 兌現承諾,iOS 版本 YouTube app 正式上架(更新:加入動手玩影片)



較早前,因 Apple 和 Google 的 iOS 預載 YouTube app 的授權到期,Apple 在 iOS 6 Beta 4 中移除了這個預載的 app,而 Google 亦同時宣佈他們會盡快釋出自家的 YouTube app 供 iOS 裝置使用。而今天下午,Google 終於兌現這個承諾,釋出自家的 YouTube app 並在 iTunes App Store 上提供下載。

經小編測試一會後,發現這個 app 與 Android 版本大同小異,操作的簡便程度亦比預載的 YouTube app 優秀,小編相信讓 Google 自行推出 YouTube app 可讓整個 app 的靈活性大大提高,未來 iOS 版本的 YouTube app 的質素將可與 Android 版本看齊。

最後,希望 Google 可以盡快釋出自家的 iOS 版本 Google Maps app 吧。(更新:跳轉後可以看到動手玩影片)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hk/app/youtube/id544007664(iTunes App Store)


iOS 版本 YouTube app 動手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