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受風暴影響,Google 取消 29 日在紐約市舉行的 Android 發表會



據 The Verge 報導,由於受風暴 Sandy 的,Google 宣佈取消將於 10 月 29 日在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舉行的 Android 發表會-「The playground is open.」。報導同時指出,由於當天發表會位於海邊的會場將會作為逃生區,因此 Google 被迫取消是次發表會。同時,Google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留意這次發表會的最新動向。

引用來源:http://www.theverge.com/2012/10/27/3563274/google-event-canceled-due-to-hurricane(The Verge)
圖片轉自:http://www.usno.navy.mil/NOOC/fwc-n/RSS/rss/Tropical/wtnt01.gif(Naval Oceanography Port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