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iOS 6.1 正式推出並開放下載,加入經 Siri 訂購電影票等功能


iOS 6.1 Beta 5 推出還不夠一個星期,Apple 就在今天早上䆁出 iOS 6.1 正式版並開放下載。根據官方的更新詳情(changelog、可在跳轉後找到),這次更新除了讓 iPhone 5、Wi-Fi + Cellular 版本的第四代 iPad 和 iPad mini 支援更多電訊業者的 LTE 網路、iTunes Match 的訂閱用戶可從 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以及新增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外,還讓身在美國的 iPhone 4S、iPhone 5、第三至四代 iPad、iPad mini、第五代 iPod touch 用戶經 Siri 連接 Fandango 購買電影票。同時,這次更新亦把鎖定畫面的播放控制按鈕改成 iOS 6 音樂播放器的樣式。

至於更新方法,用戶除了可以經 iTunes 為 iOS 裝置更新 iOS 6.1 外,還可以透過裝置內「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來進行 OTA 更新(只適用於運行 iOS 5 以後系統的裝置)。


此更新項目包含了下列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支援了更多電信業者的 LTE 網路(已支援的電信業者完整列表請見 www.apple.com/iphone/LTE/)
  • iTunes Match 的訂閱用戶現可從 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
  • 新增可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請參訪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