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App Store 下載量即將突破 500 億



一直以來,App Store 風雨不改為大家的 iOS 裝置和 Mac 帶來源源不絕的 apps,並將要突破 500 億下載量的 天文數字 大關!今天 Apple 在他們的網站宣布,為慶祝 App Store 將要突破 500 億下載量大關,他們將會向下載第 500 億個 app 的幸運兒送上價值 US$10,000(HK$約77,598、NT$約295,400)的 iTunes gift card,而在其後下載首 50 個 app 的幸運兒,則有機會得到價值 US$500(HK$約3879.9、NT$約14,770)的 iTunes gift card,有關詳情可以參考 Apple 的說明網頁。

500 億次 app 下載倒數:http://www.apple.com/hk/itunes/50-billion-app-countdown/(A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