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Chrome 帶來效能的改進,以及為電腦版本迎來語音搜尋



作為 Google 重要的一員,Google I/O 上又怎能找不到 Chrome 的蹤影呢?首先,Google 宣布 Chrome 將會得到效能上的改進,當中電腦版本與流動版本將可以獲得分別 24% 及 57% JavaScript 的效能強化,同時因應減低網路流量的需求,Google 也表示 Chrome 將可以支援檔案更小的 WebP 圖片技術及 VP9 影片串流技術。

同時,在去年發表,並已經登陸 iOS 及 Android 的 Advanced Voice Search 也快要跟大家在電腦上的 Chrome 見面了。Google 宣布這個功能將要登陸電腦版本的 Chrome(沒有說明實際日期),到時候用戶只需說「Okay, Google」,然後就可以發問了。當然,最後系統也口語方式讀出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