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Google 發表運行原生 Android 的 Samsung Galaxy S4


在本年度 Google I/O 中,Google 終於拿出首台,也是唯一的硬體產品 — 運行原生 Android 的 Samsung Nexus Galaxy S4。據 Google 的介紹,這台手機將支援美國 AT&T 及 T-Mobile 的 4G LTE 網路,並搭載 16GB 儲存空間。另一方面,它和其他 Nexus 裝置一樣,除了可以享用原生 Android 系統外,還可以第一時間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至於發售詳情方面,它將會於 6 月 26 日在 Play Store 上以 US$649(HK$約5,037.9、NT$約19,476)發售。相信這個配置對於一些喜歡 Galaxy S4 的硬件,但討厭那佔用大量空間的 TouchWiz 的朋友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