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Google 推出新的 Google Maps 介面以及 iPad app


終於到了壓軸的 Google Maps,和稍早傳出的傳聞一樣,網頁版 Google Maps 帶來更容易使用、方便用戶找尋地點的介面,同時,用戶也可以找到更多有關當地圖片。同時,用戶可以透過瀏覽器直接使用早前 Google Earth 獨有的 3D 地圖功能。

至於 Google 曾經承諾推出 iPad 版本的 Google Maps app 也終於在今天出現了,這個版本更針對平板的特色來設計介面,並加上剛剛發表的導航與景點探索等功能。

至於在跳轉後,大家就可以找到新版本 Google Maps 的介紹影片以及登記測試的連結。

Meet the new Google Maps
http://youtu.be/THxJHcR1D2c



http://maps.google.com/preview/

Take a tour of the new Google Maps.


登記測試:http://www.google.com/help/maps/helloworld/desktop/preview/(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