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Apple 釋出 WWDC 2013 iOS app,搭載 iOS 7 的介面風格?



一直讓不少蘋果迷引頸以待的 WWDC 2013 發表會將於太平洋時間下星期一上午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下星期二上午 1 時)舉行。為方便與會者,今年 Apple 繼續像往年一樣釋出 WWDC iOS app 並在 iTunes App Store 提供免費下載,這個 app 將包括 WWDC 的時間表、場內地圖、最新消息、影片重溫等資訊。同一時間,Apple 打破了過往 WWDC app 只供參與該次 WWDC 人士登入的規定,本年 WWDC 將允許任何開發人員帳號登入並使用率當中的功能。

另外,這個 app 採用了與現行 iOS 不同的介面風格,它採用 iOS 6 上 iPhone / iPod touch 版本內置「音樂」app 般以白色調為主、較少反光效果的風格,不知道這個 app 是不是在預示未來 iOS 7 會採用的新介面呢?

跳轉後可以找到下載連結:



WWDC iOS app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hk/app/wwdc/id640199958?l=zh&mt=8(iTunes 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