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想知道 iOS 7 在 iPad 上的介面?iOS Simulator 讓你慢慢看



iOS 7 發表的時候,Apple 只是在發表會的 keynote 和官網上透露了幾張關於 iOS 7 在 iPad 上運行時的圖片,並表示 iPad 版本的 iOS 7 Beta 將會於稍後發放,可是這樣卻已經吸引不少人討論相關的介面設計,甚至有網站把官網的圖片抽出來然後就聲稱 Apple 剛剛公布 iOS 7 Beta 1 在 iPad 上的運行照片。

然而,網友 Sonny Dickson(@SonnyDiclson)稍早在 Twitter 上發放了一系列有關 iOS 7 在 iPad 上運行的螢幕擷圖,後來再經小編向當事人查證後,確認這些螢幕擷圖是從 Xcode 包含的 iOS Simulator 中取得。換句話說,只要大家取得針對 iOS7 的 Xcode 5,即可慢慢預覽 iOS 7 在 iPad 上運行的介面。而沒有 iOS 開發人員帳號的朋友,也可以在跳轉後看到由 Sonny Dickson 發放出來的螢幕擷圖。





Safari



地圖



照片



設定



Spotlight



聯絡資訊



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



Control Center



相機



書報攤(Newsstand)




Game Center


圖片轉自:https://twitter.com/SonnyDickson(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