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WWDC 2013】iWork.com 強勢回歸,iWork for iCloud 讓 iCloud 帶來編輯文件的能力


在 WWDC 2013 會上,Apple 發表了 iWork for iCloud,強化了 iCloud 處理文件的能力。過往,在去年關閉的 iWork.com 就只能讓用戶閱讀文件,而 iCloud.com 更只能管理文件,對於一些需要經常使用 iWork 的用戶造成不便。到了 WWDC 2013,Apple 宣布為 iCloud 帶來 iWork for iCloud 功能,用戶除了可以像以往一樣在 iCloud.com 管理文件外,還可以編輯文件和使用 Numbers 公式、Keynote 動畫等進階功能。

值得留意的是,不止 Mac 及 Safari 支援這個功能,Apple 同時表示這個功能將會支援 Mac 和 PC,而所支援的瀏覽器就包括 Safari、Google Chrome 及 Internet Explorer。目前 iWork for Cloud 已向開放予開發人員測試,並將會於稍後正式開放。

iWork for iCloud 官方介紹:http://www.apple.com/iwork-for-icloud/(A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