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闊別兩年,多媒體播放器 VLC 終於回歸 iTunes App Store


兩年前,因解碼器等部分侵犯版權而遭下架的多媒體播放器 VLC 正式回歸到 iTunes App Store 及大家手上的 iOS 裝置上。據了解,這個新版本 VLC 除了大幅改善播放影片的效能外,還加入 Dropbox 連結,以方便用戶直接從自己的 Dropbox 帳戶下載影片到 iOS 裝置上觀看。這個 app 是 Universal app,目前支援運行 iOS 5.1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第三至五代 iPod touch 及所有 iPad,有需要的朋友馬上到下列的連結下載吧。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hk/app/vlc-for-ios/id650377962?l=zh&mt=8(iTunes 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