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Apple 發放 Logic Pro X 10.0.2 更新,提升穩定性


較早前,Apple 發放了音樂編輯 app Logic Pro X 的第二個更新 - 10.0.2,當中並沒有帶來新功能,但就在提升穩定性這一方面作出了一定程度上的改進,當中包括修正「復原」功能、圖像顯示問題,以及其他操作上的小錯誤。大家在跳轉後即可找到這個 app 的更新詳情(changelog)以及下載連結。




此更新項目改進了整體的穩定性和效能問題,包含: 
• Undo 指令可在 Flex Pitch 編輯後正常運作• Vintage Electric Piano 外掛模組現在可以在所有取樣頻率下正確執行• Capture Last Take 按鍵指令不會再清除 MIDI 錄製內容• 按兩下 Drummer 區域現可打開或關閉編輯器• 解決了 Piano Roll Editor 可能會顯示空白視窗的圖形問題
建議所有 Logic Pro X 的客戶都安裝此版本。

Logic Pro X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hk/app/logic-pro-x/id634148309?l=zh&mt=12(Mac 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