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香港第四間 Apple Store 將坐落於尖沙咀廣東道?


目前,香港已經有三間 Apple Store (ifc mall、Festival Walk 及 Causeway Bay)。不過,看來各位將來又多一個 朝聖 借用免費 Wi-Fi 購買 Apple 產品及使用支援服務的好地方了。稍早,網友 pacowong(@pacowong)向專門報導有關 Apple Store 資訊的 Gary Allen(@ifostore)表示,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彩星集團大廈(The Toy House)的大堂面積已大幅減少,而我們亦發現大廈的一至五樓已經沒有商戶營業,看來香港第四間 Apple Store 將快要在我們眼前出現?

跳轉後我們為大家準備了更多這位置的圖片及地圖,請慢用。







引用來源:https://twitter.com/pacowong/status/372554818260197376/photo/1(Twi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