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AppleChat】018:讓 iOS 裝置在指定時間關閉通知,設定 iOS 裝置的勿擾模式排程


對於不少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來說,晚上睡覺時遇到電郵、訊息等通知往往會造成困擾,有些用戶則會在睡眠前開啟靜音模式,甚至是把手機關上,不過有時候醒來的時候卻忘記了把靜音模式關閉,或是開啟手機,導致有可能錯過重要來電。可能因為這個原因,Apple 在 iOS 6 開始就加入了一個名為「勿擾模式」的新功能,當用戶打開這個模式後,所有來電及圖示均會被靜音。

同時,我們也可以為這個功能設定排程,iOS 6 可以進入「設定」>「通知」>「勿擾模式」>「排程」來進行設定,而 iOS 7 用戶則可進入「設定」>「勿擾模式」>「排程」設定排程,這樣就可以讓 iOS 裝置不會在大家睡眠時打攪大家了。


想瞭解更多 Apple 產品的小技巧及心得?請繼續留意 AppleC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