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iOS 版 Twitter 迎來 5.12 更新,加入推文預覽功能


今早,iOS 版本的 Twitter app 就已經迎來 5.12 更新。在這次更新中就在時間軸(Timeline)上加入推文預覽功能,當用戶瀏覽附帶 Twitter 圖片、Vine 影片或「其他精選內容時」的推文(Tweets)時,相關的多媒體內容就能直接顯示在時間軸上。同時,相信有部分用戶擔心這個新功能將會增加額外行動數據流量,因此 Twitter 也提供了關閉「推文預覽」的選項。此外,在瀏覽時間軸和連接(Mentions)頁面時,每條推文亦加入了「回覆(Reply)」、「轉推(Retweet)」與「最愛(Favourite)」的選項。不過要留意的是,目前只有 iPhone 及 iPod touch 支援上述功能,希望未來這些功能也能在 iPad 上出現吧。

iOS 版 Twitter app 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witter/id333903271?l=zh&mt=8(iTunes 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