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Apple 向開發人員發放 OS X Mavericks 10.9.1 Build 13B35 測試版作業系統及 Safari 6.1.1 Seed 2


稍早,Apple 就向開發人員發放 OS X Mavericks 10.9.1 build 13B35 測試版作業系統並帶來一系列的新功能與改進,當中包括:改善「郵件」對 Gmail 的支援、改善「郵件」中的「智慧型郵箱」和搜尋功能的可靠程度,以及當 Safari 側邊欄開啟後,「分享的連結(Shared Links)」會定時自動更新。同時,這個測試版作業系統亦修正了 VPN、VoiceOver、郵件等問題。

另外,Apple 也同樣向開發人員發放 Safari 6.1.1 Seed 2,各位合資格的開發人員可以到 Apple Develop Center 下載這兩個測試項目。


引用來源 / 圖片轉自:http://9to5mac.com/2013/11/21/apple-seeds-os-x-10-9-1-beta-build-13b35-to-developers-includes-release-notes/(9to5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