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Apple 向開發人員發放 iOS 7.1 beta 2 測試版作業系統


昨天,Apple 向開發人員發放 iOS 7.1 beta 2 測試版作業系統,除了改善動態效果及修正 bug 外,在介面上亦有一些改動,包括了在設定首頁加入「Touch ID 與密碼」選項、新的行事曆列表模式介面、加入 iPad Air 廣告中藍綠漸變的 iPad 背景圖片,以及加入顯示按鈕圖形的選項。

除了新的 iOS 7 beta 外,Apple 也同時推出新的 Apple TV 測試軟體和新的 Xcode 5.1 beta,各位合資格的開發人員可以到 Apple Developer Center 下載以上的測試項目或在已安裝 iOS 7.1 beta 1 的裝置上透過 OTA 更新安裝 beta 2。至於在跳轉後,就可以看到 iOS 7.1 beta 2 的改變圖集。





 



引用來源 / 圖片轉自:http://9to5mac.com/2013/12/13/apple-releases-ios-7-1-beta-2-to-developers/(9to5M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