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evasi0n 7 1.0.1 正式推出,iOS 7 完美 jailbreak 終於變得「正常」


趁著聖誕節,jailbreak 團隊 evad3rs(@evad3rs)為各位等著為 iOS 7 jailbreak 的用戶帶來聖誕禮物 — evasi0n 7 1.0.1。和數天前的版本不同的是,這個版本終於變得正常。它除了修復一些 bug 外,還移除了充斥盜版的「太極助手(Taig)」,至於他們的網頁亦終於改回以英文顯示。不過要留意的是,目前這個 jailbreak 並不支援 iPad 2 Wi-Fi 機型,相信這個問題將會於稍後修正。

另一方面,換上 iOS 7風格介面的 Cydia 1.1.9 亦已經推出,大家可以在 jailbreak 前往 Cydia 進行更新。

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jailbreak(越獄)有可能對造成損壞及破壞保固,在進行 jailbreak 前,請作出慎重考慮,本站並不會為 jailbreak 所帶來的損失負責。

至於教學方面,有關教學將會在稍後提供。


evasi0n 7 下載:http://evasi0n.com/(evad3rs)


(圖片由 Geoff Le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