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Apple 釋出 Flashback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昨天,Apple 釋出了 Java for OS X 2012-004 以處理 Flashback 木馬問題,不過該方法只限已安裝 Java 的使用者。而在今天,Apple 也釋出了針對沒有安裝 Java 用戶處理 Flashback 木馬的方案,這方案就是建議沒有安裝 Java 的用戶安裝一個稱為 Flashback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的軟體,跳轉後是官方的說明。

下載連結:support.apple.com/kb/DL1517?viewlocale=zh_TW(Apple)


關於 Flashback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此 Java 更新項目能移除最常見的變種 Flashback 惡意軟體。它也包含了與 Java for OS X 2012-003 相同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建議所有未安裝 Java 的 Mac 使用者都安裝此更新項目。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upport.apple.com/kb/HT5246?viewlocale=zh_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