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iCloud.com beta 作出更新,帶來了 iOS 7 風格的新介面


當 iOS 7 帶來全新介面後,盡得 iOS 真傳 的 iCloud.com 又怎能坐視不理呢?今早,已經迎來測試版 iWork for iCloud 的 iCloud.com beta 就換上了採用 iOS 7 風格的新介面,當中除了讓主頁面和大部份服務換上以白色為主調的新介面(包括 Pages、Numbers、Keynote 在內的 iWork for iCloud 仍保留舊有介面)外,還在頁面左上方加入快速切換功能的快捷鍵,以方便用戶在不用回到主畫面下切換到不同功能。但遺憾的是,新版 iCloud.com beta 只有英文一種語言,相信 Apple 會在稍後把更多語言追加回去吧,各位開發人員不妨到 beta.iCloud.com 體驗一下,如果不是開發人員的話也可以在跳轉後看到螢幕擷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